嘉兴"老赖"欠债7000多万成浙江之最 被禁止买机票

2014-07-22来源 : 互联网

沈洪生 浙江 71147950元

冯一维 浙江 71147950元

……

一个个名字后面,跟着动辄好几千万元的金额,乍一看,这像是**榜单,而实际上是一份“老赖排行榜”,这些名字的主人不是拥有这么多**,而是欠了别人这么多*。上周五*高人民**执行局与人民网联合推出全国“失信被执行人排行榜”。失信被执行人,就是我们通常说的“老赖”,欠人*财却赖着拒不履行**生效判决、裁定的债务人,其中既包括自然人,也包括法人。

浙江欠**多老赖在嘉兴 欠了7000多万

这份“老赖排行榜”在人民网法*频道向社会全面公开,既能查到全国失信者的情况,还可以按失信金额、失信时间、失信次数等排序查询。记者搜索浙江11个地市发现,每个地市欠款*多的***0名老赖“上榜”。另外,欠款*多的企业也作为失信法人“上榜”,每个地市公布了几个到100个不等。根据这份“老赖榜”公布的信息,浙江失信金额*大的“老赖”在嘉兴海盐,是同一个案子的被执行人沈洪生(48岁,天津人)和冯一维(46岁,嘉兴人)。根据海盐**去年的判决书,两人需归还借款及利息等约71147950元,但两人未履行,还存在妨碍、抗拒执行,违反财产报告制度。虚假诉讼规避执行等行为。除了这两人,浙江排名***的老赖欠款均在3000万元以上,执行**分布在杭州、舟山、嘉兴、金华等地。浙江失信金额*大的企业是浙江金茂船业有限公司,台州中院2010年判决该公司支付本金及利息1亿余元,但该公司至今未履行。

全国*高的欠了3.8亿 *久的欠了24年

从排行榜看,全国失信金额*高的老赖为59岁的闫占新,失信金额超3.8亿元,案件执行**为广州萝岗区**。全国失信金额*高的法人是广东开平香江温泉有限公司,失信金额超3.5亿元。全国有7名自然人失信超50次(即在**有多起案件,均未履行还款义务),*多的一人失信次数达79次,2家法人失信超百次。自然人失信时间*长达24年,法人失信时间*长近20年。

30岁至50岁失信自然人占近7成。 本月起老赖禁止买飞机票软卧票

*高人民**相关负责人在“老赖排行榜”发布时介绍,公布老赖名单是一种软惩戒,让其声誉受到影响,除了*高院借助人民网公布外,各级**也会通过公告栏、报纸、广播、电视、网络等方式公布。除了软惩戒,还有硬惩戒,包括限制贷款、限制办理信用卡、禁止坐飞机、禁止坐火车软卧等。7月1日零时起,凡被纳入*高人民**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库的老赖,将无法购买机票和列车软卧票。这一措施依赖的,是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库和航空、铁路部门网络信息系统的互通、共享。宁波宁海**执行局法官介绍,限制老赖坐飞机,其实几年前就开始实行了,但以前一般是法官事先通过机场公安打听到老赖要外出的消息,在其出发前赶到机场拦截,或是事后通过民航系统查询到老赖的乘机记录,再申请对其惩戒。这些方法要么操作麻烦,要么是事后补救,效果不理想。而7月份的新规定是从源头限制老赖,在他们买机票时就拦截,更直接有效,进一步挤压了老赖的活动空间。*近几天,宁波就有多个老赖因此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