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吵架牵出案值4000万诈骗案

2014-07-22来源 : 互联网

媳妇劝老公少喝酒原本是很平常的事,阿城区内一对夫妻却因此被警方刑事拘留。这对**一起4000万元诈骗案的逃犯夫妻,因为两瓶酒被警方抓获。

19日16时许,阿城区牌路大街一间饭店内,一对就餐的男女突然争执起来,饭店**赶忙**。阿城区辅警赶到将两人带回大队。女子向辅警解释,二人是夫妻关系,在饭店时丈夫喝了两瓶啤酒后还想继续喝,妻子劝丈夫少喝,二人因此发生争执。见是夫妻吵架,辅警正准备让两人走,却发现丈夫看人的眼神异常,随即在其身上发现了一个吸毒用的冰壶。

然而,就在辅警按规定对男子的身份进行调查时,身份查询系统内自动弹出了一条逃犯提示。根据追逃信息,这名男子及其妻子**一起案值达4000万元的诈骗案。

目前,这对夫妻已经被阿城警方刑事拘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