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市公布法拉利肇事初查结果 车主被罚200记12分

2014-07-25来源 : 互联网

警方认定非酒驾非毒驾 肇事时车速有待鉴定

22日晚,价值400万的红色法拉利撞车一事引发市民关注。经过几日的调查取证,今**午,哈市交警部门正式对外公布初步调查结果。当晚22时20分,付某驾驶未悬挂号牌的红色法拉利轿车,在哈市南岗区淮河路由西向东行驶至嵩山路交口附近右转弯时,因车辆失控冲入对向车道,先撞上人行道上一辆越野车后,又撞向了7天连锁酒店的店面大门,反弹后该车尾部又刮碰了另一辆越野车,造成法拉利轿车严重撞损,其他两辆越野车不同程度受损。

22时,记者在哈市交警南岗大队事故科提供的监控视频中看到,在大成街和人和街的交叉口,一辆路虎、一辆保时捷、一辆红色法拉利从这个路口依次通过,与其他车辆相比,3辆车的车速并不是很快,也没有飙车。在另一段监控视频中,在淮河路与嵩山路交口,红色法拉利突然“射”向一辆停在人行道上的黑色车辆,法拉利瞬间被撞废,一名男子迅速从法拉利正驾驶位置下车,向同行的车辆走去。同行车辆的一名男子来到法拉利正驾驶位置,打算将坐在副驾驶位置的女子从车上拽出,但没有成功。随后,开法拉利的男子又回到画面中,还从车后侧蹦到了法拉利车顶,又跳下,随后将车上的女子扶下车。

经哈市交警部门调取现场周边监控录像证实,事故发生后,法拉利驾驶人付某下车后将副驾驶女伤者送往省医院进行救*,经诊断为轻伤。同时,警方调取**记录证实,付某将女伤者送至医院*疗后,在24时30分自行**,随后到辖区交警大队接受调查取证。付某就是肇事车辆(黑A7458A)车主,也是现场视频中的肇事驾驶人。办案民警依法对其进行了血液和尿液检测,未在其血液中检测出酒精含量,且尿检成阴性,非毒驾。

交警部门经初步调查了解,当事人付某当时正要右转弯去往嵩山路一处洗浴中心,因右转弯时车速快,操作不当致使车辆失控,导致事故发生,付某负全部责任。目前,交警部门正委托相关技术部门鉴定法拉利当时的车速,并等待出具鉴定报告。

同时,交警部门对肇事车辆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已依法对肇事人付某先行做出了罚款200元,驾驶证一次记满12分的处罚。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