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剑英孙女《好声音》私照曝光

2014-07-28来源 : 互联网

在前晚播出的《中国好声音》第三季中,来自香港的女生组合Robynn&Kendy在舞台上演唱《思念是一种病》,以轻快的演唱方式获得齐秦、那英、杨坤三位导师转身,为*到这对好学员,导师们使出浑身解数,齐秦更在现场自爆小时候患自闭症,而杨坤则*话称得过7年抑郁症,*后这两位可爱的女生选择归属杨坤的战队。

这对来自香港的Robynn&Kendy来头不小,上《好声音》之前在音乐圈里已小有名气,她们将原创音乐和翻唱作品发布在网络上,点击率过**,二人重新编唱热播歌曲《那些年》还得到九把刀的赞许。2012年推出了*张同名专辑《Robynn and Kendy》。

*令人惊讶的是,其中的短发女生Robynn家族背景非常不简单,从**百科上可了解,Robynn Yip中文名叶晴晴,是开国元勋***的孙女,毕业于美国西北大学,主修心理学,曾在自闭症儿童训练中心任职语言*疗师,叶晴晴从小就具备音乐天赋,大学时曾参与无伴奏合唱团,获得过音乐比赛**,还曾邀请到新加坡及台湾等地演出。

人民网

7月25日晚,《中国好声音》第三季第二期节目一播出,香港女声组合Robynn&Kendy*具话题,被网友热议了一夜,其中组合成员Robynn的身世随之被网友曝光,据北京晚报报道称,知情人士透露Robynn的真名是叶晴晴,今年28岁,是***的亲孙女,叶选廉的女儿,现为环球唱片旗下艺人,而她在微博上的私下生活照遭网友们热门转载,人气颇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