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石流将铁路淹没农民冒死拦火车

2014-07-28来源 : 互联网

7月20日,北京铁路局丰台工务段**专程赴涞源县山炮村,向村民卢伟赠送了一面写有“情系铁路、**安全”的锦旗,还为卢伟颁发了一万元奖金。5天前,卢伟在暴雨中冒死拦停了一列*车,避免了一场重大事故的发生。而他在这一救人过程中受了一身伤不说,还丢了20只羊。

据央视新闻微博消息,近日,河北涞源县山区大雨倾盆而下,山上下来的*大泥石流淹没了京源铁路王安镇段,这时恰巧一列*车开来。在附近躲雨的村民卢伟发现后,立即朝*车奔跑,边跑边打手势。司机见状后紧急停车,避免了一场重大事故。卢伟因发现和防止安全重大隐患获奖励1万元,北京铁路局丰台工务段还向其赠送了“情系铁路、**安全”的锦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