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越野车高速被追尾 车内2亿冰翠佛雕险遭损坏

2014-07-28来源 : 互联网

据人民网消息,7月26日上午8时20分许,沈海高速往浙江宁波方向台州临海北不到一公里,一辆路虎越野车被一辆大客车追尾碰撞,路虎车后挡风玻璃全部破碎,装在路虎车后备箱的一尊价值约2亿元的冰翠佛雕险遭破坏。

交警现场发现,相较于大客车,路虎车车尾后保险杠和后挡风玻璃均损坏严重,在该车的后备箱里,还有一只木质柜子,里面用塑料、棉布等材料包裹得严严实实的是一尊高达1米多的玉佛。路虎车上的张师傅介绍,这尊佛像是冰翠佛雕,属于玉的一种,重量达100多斤,是其朋友从新疆购买的,并花费近400万雕刻而成,此前已在湖南、上海、福建等相关展览馆进行展出。而在上海展出时,已有人出价两亿元购买,但朋友没有卖。

“万一坏了,该怎么交代?”张师傅整个人紧张起来。客车司机罗某也跟着紧张起来,事故认定书都下不了手签字。为谨慎起见,交警让路虎车上的三人将包裹的材料全部打开检查,所幸佛雕没有因碰撞出现裂痕或者被破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