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东北虎林园120只虎宝紧缺奶粉钱

2014-07-28来源 : 互联网

黑龙江东北虎林园迎来今年第120只仔虎 繁育数量*多 繁育资金紧缺

120只小老虎待哺 虎林园开支可不小

工作人员说,今年是东北虎林园有史以来繁育数量*多的一年,120只嗷嗷待哺的小老虎,对虎林园来说意味着一笔不小的支出,为了筹集更多的繁育资金,25日,园区内增设了募捐箱,推出关爱东北虎活动,每名参观的游客都有机会为小老虎捐款,并可获得与小老虎见面的机会。活动开展三天以来,每天有 300多人捐款,多数是小朋友。

为进行谱系研究 繁育数量不断增加

据介绍,东北虎林园每年都制定繁育计划以维持虎种群数量平衡,一般在一千只以内。2011年出现过一次繁育高峰,当年出生81只。但从去年开始,虎园进行东北虎谱系研究,需扩大种群数量,目前种群数量已达1100只。工作人员说:“东北虎的饲养主要靠门票收入,近些年门票收入趋于稳定,而种群数量不断增加形成资金上的缺口,想要维持种群规模需要全社会的关爱和支持。”

完成多项研究使命 虎宝宝需要大家帮助

据介绍,黑龙江东北虎林园自1996年成立以来,为国家有效储备了东北虎种源的同时,成功突破了东北虎人工繁育技术,建立了稳定的人工繁育种群,有效组织了东北虎野化训练,构建了核心种群基因库,并承担了对外输出种源等重要国家任务,为我国东北虎保护事业和维持自然生态平衡做出了****。近年来,园区克服****等困难,在社会各界的帮助下,积极推动东北虎保护事业的发展。自2001年开始推出的仔虎认养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13 年里,先后有近500只小老虎被认养,参与者有学生、企业、国外友人300多人。

2014年暑期,东北虎林园继续推出关爱东北虎爱心捐助活动,希望唤起人们关爱动物、爱护自然的理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