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一工地挖出70枚子弹

2014-07-28来源 : 互联网

家住齐齐哈尔龙沙区合意安居小区的居民朱少良领着小孙子,在劳动湖南扩工程华丽社区区域内玩时,在施工的土地上拾获了数枚子弹。经过金属测试仪器的测试,共在附近挖出了70余枚子弹,把附近的居民吓得不轻。目前子弹已交由龙沙公安分局江岸派出所进行处理。

当日10时30分,在劳动湖南扩工程华丽社区区域处,记者见到了拾获子弹的朱少良。闲聊间才得知,今年65岁的朱大伯曾是一名军人,所以一眼就认出了这是子弹。朱大伯告诉记者,在一个多小时前,自己带着小孙子在这附近玩土,小孙子玩着玩着就在土里拾起一个长长的东西,还叫我过来看,我拿起来一看吓了一跳,“这不是子弹吗!”

记者看到在一个塑料袋内装着从施工土地内挖出来的子弹,约70余枚,上面锈迹斑斑,轻轻剥落掉锈迹,依稀能看到子弹的本来面目,而其中大多都是完整的。曾当过兵的朱大伯拿起其中的一枚子弹告诉记者,这些完整弹头应该是冲锋枪或者是半自动步枪的弹头,是有危险的。

在记者采访过程中,手拿金属测试仪器的工人从土壤内仍不时挖出子弹,而挖出子弹的劳动湖南扩工程工地仅与合意安居小区有几米之隔,围观的一些居民还跃跃欲试地想要拿几颗子弹回家收藏。

目前,被挖出来的70余枚子弹已交由江岸派出所处理,江岸派出所周所长表示,我们会将子弹上交给分局,进行集中销毁,并提醒居民,完整的子弹具有危险性,私藏子弹的行为会对社会安定和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造成*大的威胁,虽然可能仅仅是以收藏为目的,但却已经构成犯罪。市民如若再次发现子弹,应**处理,切勿私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