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关停19个私人会所

2014-07-28来源 : 互联网

连日来,哈市专项整*党员**干部出入私人会所问题工作组狠刹“会所中的歪风”,采取倒查发票、订餐记录、会员卡销售记录、会所监控录像等方式,严查**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和持有会员卡等问题。目前,共排查私人会所41个,已关停19个,转型22个。今后,哈市将定期公布私人会所名单,告知党员干部哪些场所不准出入。开通24小时专项举报电话:12388,受理和处置群众举报,一经发现,将严肃处理。典型案件公开曝光。

此次整***为党员**干部,**整***干部出入实行会员制、只有会员才能出入的会所或不向公众开放、只对少数人开放的餐饮服务、休闲娱乐、美容健身场所以及其他具有私人会所性质的场所。

整*活动开展以来,哈市共组成4个联合清查组,对415个历史建筑,33个公园、7个景区以及100多个行政事业用房,逐一进行了现场清查,做到责任到人、签字背书。同时,组织协调有关职能部门,对社会上具有私人会所性质的餐饮服务、休闲娱乐和美容健身等场所进行了拉网式摸底。并初步对社会上26家疑似私人会所逐一现场调研查验。

哈市纪委还组织全市48791名党员**干部,全部作出了不出入私人会所、不接受和持有私人会所会员卡书面**,其中局级以上干部1038名、处级及以下干部47753名。

专项工作组会同工商、税务、公安、食药监、商务等部门依法开展联合检查,采取倒查发票、订餐记录、会员卡销售记录、会所监控录像等方式,注意发现**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和持有会员卡等问题。对一些重要的场所,会同有关部门采取技术手段实施监控。

据了解,哈市整*会所中的歪风工作从2013年5月开始,市纪委牵头组织工商、公安、卫生、税务、环保等部门,排查梳理出疑似会所35家,经核实,认定有21家属于具有私人会所(馆)性质的经营场所,督促9家办理经营手续正常经营,其余12家均已关停。截至目前,哈市分期分批,采取排查调研、联合清查、专项整*等措施逐步推进整*工作,取得初步成效。哈市先后共排查各类具有私人会所性质的场所41个,其中社会上39个,公园内1个,历史建筑内1 个。经过清理整顿,已关停19个(含公园内1个、历史建筑内1个)、转型22个。

哈市纪委将继续加大排查力度,建立常态化工作机制,注意发挥社区、公安、工商等基层单位(所)的作用,实行定期报告制度,对隐瞒不报的单位,将严肃追究有关**的责任。对顶风违纪的,要严肃执纪,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既要从严处理当事人,又要严肃追究相关**的责任,还要追究属地纪委失于监管的责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