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公安局大楼瞬间坍塌

2014-07-28来源 : 互联网

7月24日,在**朋友圈里和几个知名的视频网站上出现了一段视频,视频是一辆恰好行驶到此处的汽车上的行车记录仪记录下来的。

画面中可以清楚地看到,街角一座六层高的楼房瞬间倒塌,顿时浓烟四起。

视频下方的文字说明中写道:“7月22日15点03分,位于齐齐哈尔市中心地段原齐市公安局办公大楼在没有任何征兆的情况下,瞬间坍塌!”

公安局大楼瞬间倒塌

这段视频上传到某网站上,播放量超过八万次,引起了众多网友的评论。网友提出质疑:建筑物倒塌没有爆破声音出现,这座楼应该是意外倒塌。

为了弄**相,记者来到了大楼所在地,齐齐哈尔市永安大街北段,证实这真的是齐齐哈尔市原公安局办公大楼。

齐齐哈尔市建华区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这座楼在视频发布的一个月前就已经进入了拆迁进程。负责对大楼进行拆扒的齐齐哈尔福鑫拆迁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说,7月22日,开始拆西侧的楼,经过公司研究,实行机械**拆除原则,现场进行封道,洒水车配合洒水除尘。

不是意外是人工拆除

记者联系到齐齐哈尔市公安机关,据警方介绍,经查,视频上的这栋建筑为齐齐哈尔市公安局原办公楼西辅楼,原公安局办公楼已被市**整体征收。**于2014 年6月25日对齐齐哈尔市公安局原办公楼拆扒事宜进行公开招标(6月18日《齐齐哈尔日报》刊登招标公告),齐齐哈尔福鑫拆迁有限公司中标。目前,该楼拆扒招标合规,施工安全。

这栋楼不是意外倒塌,而是人工拆除,更没有人员伤亡。现在齐齐哈尔市**也已经发布公告,澄清事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