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一女子国道拦车强行乞讨 不给就爬发动机造成车辆拥堵

2014-07-29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7月27日下午,广西省境内,记者驾车行至水南公路高岭路段时,突然遇到一名身红衣女子拦车,索要30元*车费,说回不去家了。之后红衣女子不停地拍打车门车窗,*后还爬到发动机盖上,将车辆逼停在对向车道上,有几辆车险些与记者驾驶的车辆相撞。

国道210线是广西都安瑶族自*县至金城江区水任路段西南出海大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西海出海大通道上仅有的一段二级公路,每天过往车辆较多,如果该女子的行为属实,则已经**寻衅滋事。

2014年7月27日下午,广西省境内,记者驾车行至水南公路高岭路段时,突然遇到一名身红衣女子拦车,索要30元*车费,说回不去家了。之后,红衣女子不停地拍打车门车窗,*后还爬到发动机盖上,将车辆逼停在对向车道上,有几辆车险些与记者驾驶的车辆相撞。随后,该女子强行拉开车门,欲拿车上的东西,后来记者下车后,她才跑开。近日有读者爆料称,广西国道210线都安瑶族自*县高岭镇路段经常有一女子拦车强行索要*财,不给就爬发动机盖或闯上车辆,严重正常交通秩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