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俄两国将联合开发边界水上旅游项目

2014-07-30来源 : 互联网

中俄两国计划联合开发两国界河黑龙江的水上旅游项目,并初步明确了旅游路线等。这是**阿穆尔州旅游与商务部部长格列沃伊28日在黑河市出席中俄边境旅游座谈交流会时透露的。

据了解,黑龙江两岸的黑河市和布拉戈维申斯克市,是中俄边境线上**一对规模*大、距离*近、规格*高、功能*全的对应城市,在空中鸟瞰宛如一座城市,被两国人民称为“中俄双子城”。

格列沃伊说,中俄界江水上旅游项目上个月在哈尔滨举办的中俄博览会上也被提出,发展前景看好。两个城市还需在交通运输等方面展开合作,尤其是建设黑龙江大桥和空中索道,应推动这一水上旅游项目上升到国家层面,以加快落实。

参与这一项目实施的世界无国界投资鉴定咨询有限责任公司远东地区代表罗格维诺瓦表示,目前两国边界的水上旅游产品是在非系统的状态下进行的,缺少相互之间的组织协调,应该成立相关协调委员会,促进双方联合开发这一项目的落实。

罗格维诺瓦表示,初步拟定在黑河市、布拉戈维申斯克市、嘉荫、萝北、同江、抚远、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等地,优先发展休闲旅游、军事主题游、边境贸易游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