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公安厅集中展示“基层民警的一天”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省公安厅于16日起在全省公安机关开展“基层民警的一天”主题宣传活动,并将该活动作为我省典型宣传的常态性工作持续开展。

据悉,此次主题宣传活动旨在全面展现我省公安机关及广大公安民警深入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扎实推进和谐警民关系建设的奋斗历程,进一步宣传和弘扬基层民警英勇无畏、全心为民、无私奉献的先进事迹,树立龙江公安民警亲民爱民的良好形象,拓展“向人民报告”的形式和渠道。宣传活动将对近年来工作在一线岗位的全省各级公安民警和边防、消防、警卫现役部队的基层官兵的突出业绩,以及他们具有广泛的代表性、先进性、导向性和示范性、被广大人民群众和公安民警广泛认可的,尤其是在突发公共事件处置中英勇无畏的感人事迹展开宣传报道。

活动中,省公安厅将以“东北网”和“龙警网”为展示平台,依据各地推荐的先进典型事迹,以“一天”的形式纪实性地展现基层民警立足本职、恪尽职守的工作作风,服务群众、鱼水情深的温馨画面,以及无畏艰险、冲锋陷阵的精彩瞬间。同时开通评论功能,与广大网友互动。

据了解,“基层民警的一天”主题宣传活动将于8月25日前完成各地推荐、省厅审核、确定宣传形式、制作宣传资料 、审核展示等环节,并将审核通过的宣传资料在“基层民警的一天”宣传网页中集中展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