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芬河市政银企紧密配合 全力打造中俄金融重镇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7月9日上午,中国人民银行绥芬河市支行会同市工信委、金融服务局共同组织召开2014全市政银企暨金融产品推介会。市委书记赵连钧,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庆兰出席会议。

赵连钧在会上指出,金融业是我市支柱产业,为我市打造金融重镇奠定了良好的产业基础。全市各金融机构要充分认识到俄罗斯远东大开发是我市面临的重大历史发展机遇。当前俄罗斯远东地区公路、铁路等基础设施建设正在紧张进行,俄远东地区经济发展已经吸引了国内外的广泛关注。各金融机构要加大与俄罗斯金融机构的沟通和联系,加大与我市对俄合作企业的联系,不断调整经营策略,发挥金融对经济发展的重要作用。当前我市正在进行口岸扩能改造,改造完成将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起到重大推动作用。全市各金融机构要看准绥芬河未来发展的广阔前景,要在中俄金融合作、结算方面要创造出新的业绩,为口岸建设提供良好服务,同时促进自身的快速发展。

吴庆兰表示,多年来全市各金融机构在园区项目建设、民生事业发展等方面,为政府、为企业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在当前全球经济下滑的形势下,政银企要紧密配合,通力合作。金融机构要紧紧抓住企业发展的脉搏,不断创新金融产品,拓宽眼界,主动出击,加强与企业的交流沟通,为企业生产经营和政府项目需求积极提供融资支持,推动我市经济更好更快发展。

会上,9家金融机构代表推介了各自的金融产品。据了解,经过全市金融机构的不懈努力,拟达成银企签约额13.8亿元,其中现场签约额4.47亿元。截至6月末,我市各项贷款62.73亿元,比年初增加3.67亿元。

此信息转载黑龙江人民政府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