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河五大连池景区召开旅游名镇健康产业规划交流汇报会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近日,黑河五大连池旅游名镇健康产业发展规划交流汇报会在哈尔滨举行。规划编制单位代表、清华大学建筑学院教授邬东璠从专业的角度,全面解读五大连池旅游名镇健康产业规划。

会上,邬东璠教授紧密结合五大连池旅游名镇健康产业发展规划,从资源优势、自然资源、人文资源等方面对规划进行了全面分析和详细介绍。

邬东璠认为,五大连池风景区拥有得天独厚的火山地质和矿泉资源,也因此形成了世界罕见的康疗养生资源,五大连池旅游名镇健康产业发展规划重点对五大连池珍稀康疗养生资源进行了深度开发,从中医养生的角度来发展冷泉疗养,同时可以借助俄罗斯边境优势,形成一个国际养生窗口,吸引更多国外高端消费群体的进入,从而促进五大连池康疗产业的快速发展。

与会人员围绕规划方案展开讨论,提出了合理化意见和建议。在健康产业发展规划设计上,除自然资源外,还要重点突出地方区域文化和人文资源。要在城镇区域内进一步完善文化和娱乐设施,丰富游客的娱乐活动,从而吸引更多游客前来旅游观光。在健康产业发展上,坚持“市场化、人性化、特色化、品牌化”理念,通过发展规划来指导景区相关产业建设,促进“生态、健康、休闲、文化”景区建设,努力实现风景区经济社会的更好更快发展。

此信息转载黑龙江人民政府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