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岗副市长杨贺新深入神通物流项目企业实地考察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2日上午,鹤岗副市长杨贺新与南山区、市商务局领导一起深入哈尔滨神通物流东部基地有限公司进行现场考察,并就神通物流项目进行了洽谈。

南山区区委、区政府牢牢抓住首届中俄博览会暨第25届哈洽会“新机遇、新平台”的主题,在哈尔滨参会期间多方沟通,广泛接触,与多家企业达成了合作协议。

受哈尔滨神通物流东部基地有限公司的邀请,杨贺新率南山区、市商务局领导来到该公司,就神通物流项目进行实地考察。该公司是哈尔滨市规划建设的两个物流园区之一,也是东北经济区和连接哈、大、齐经济走廊的重要环节。公司占地总面积260多公顷,拥有固定资产近20亿元。杨贺新等人在公司看到,这里有一大批优秀的管理人才,有20余万平方米的仓储库房,5000平方米的写字楼,为众多物流企业入驻提供了良好的工作环境。还有8000余平方米的汽车旅店,5000余平方米的多功能生态园区。同时,还有很大的空间为工业生产企业、商业流通企业、货运公司、物流公司、物流通信公司提供仓储、分拣、配送、运输、加工、包装、信息交流、展览交易等物流一体化运作服务。杨贺新在考察的同时,对公司到鹤岗创业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希望他们在鹤岗做大做强企业,将物流项目延伸到俄罗斯。通过友好洽谈,双方对该项目达成初步共识,公司负责人表示近期将到鹤岗对物流市场做前期数据采集等工作。

此信息转载黑龙江人民政府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