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木斯汤原县工商部门以“四先”措施促招商引资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在产业项目招商活动中,佳木斯汤原县工商局坚持“围绕发展抓招商,多措并举引项目”的工作思路,制定《2014年度招商工作实施方案》,成立招商工作组织机构,全程跟踪服务,全方位、多渠道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一是以便捷为先,开通了网上预约、电话预约、全过程服务和延伸服务等个性化服务。

二是以顺畅为先,通过招商引资绿色通道,对项目做到提前介入,专人受理,全程协助。

三是以透明为先,启用了内部管理与社会监督相结合的服务质量综合评价系统和监控系统,办事群众当场即可对工作人员的服务进行评价。

四是以高效为先,全面实行“一审一核”制度,通过业务网络查询系统的广泛应用,实现局机关与股、所之间的上下联动,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避免了办事群众的往来奔波。

此信息转载黑龙江人民政府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