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木斯对三年产业项目综合盘点

2014-08-01来源 : 互联网

佳木斯市2011至2013年拉练检查产业项目“回头看”现场会于7月27日启动。现场会前两天,市委书记王兆力,市委副书记、市长林宽海,市政协主席黄福清,市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洪斌等市级四个班子**对同江、富锦、桦南、向阳区、前进区及部分市直部门三年内开工建设的产业项目进行集中检查。各县(市)区党政主要**,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同江市是拉练检查的**站,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25个项目现场进行检查。来到同江丰林达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循环经济园项目现场时,厂房里机器轰鸣,工人们干劲正酣。据了解,该项目是2012年5月开工建设,从事进口废旧物资再生循环经济。项目总投资2.5亿元,主要建设塑料颗粒生产车间、PET 瓶片生产车间、塑料袋生产车间、废五金、电机拆解生产车间等。建成后可形成年产塑料颗粒20万吨、塑料膜板20万平方米、塑料编织袋2亿条、PE管材5万吨。年可实现销售收入1.58亿元、税金2084万元,新增就业岗位50个。截至今年6月末,项目完成固定资产投资2.1亿元,生产车间、仓储库及附属设施已完工,部分已建成投产。目前,累计生产塑料颗粒800吨,实现销售收入68万元、税金46.48万元,新增就业岗位30个。

检查组还检查了同江市丰顺农业发展有限公司30万吨玉米精深加工项目、九芝源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工厂化食用菌生产项目及黑龙江凯滋食品有限公司1.35万吨有机食品生产等项目。

富锦市有21个项目“迎检”。在富锦龙江拖拉机有限责任公司大中马力拖拉机技术改造项目现场。市**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了生产情况和企业经营情况,并参观了各类拖拉机及新型农机具。该项目2011年6月投产,累计生产拖拉机1000余台,实现销售收入4257万元、税金33.65万元,新增就业岗位100个。

在富锦凯马车轮公司200万只钢圈扩能改造项目生产车间同样上演着生产的*热场面。经过轮辋生产线一个个钢圈被压制成型,工人们按不同规格将其分类摆放,成品区摆放整齐的大大小小的钢圈即将被送往大型知名汽车企业。

此外,富锦绿谷酒业有限公司年产1万吨基酒、1万吨瓶装酒项目,纯中纯(富锦)饮品有限公司年产10亿瓶(桶)饮品项目、黑龙江弘宇短纤维新材料公司2000吨浸渍预处理短纤维等项目均已投产,龙源饮品有限公司西瓜深加工建设项目及锦稻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稻米综合精深加工等项目在紧张施工建设中。

检查组一路马不停蹄,详尽了解项目建设内容、建设投资、推进及完成情况,深入了解了进展缓慢和停产项目的原因及存在的困难,为综合考量评比积累客观真实的依据。

28日,检查组一行**“跑”了45个项目,**率了解项目建设及生产的关键环节。

桦南产业项目凸显速度。在先锋种业有限公司南瓜系列产品加工出口筛选车间,工人们正在认真对白瓜子进行挑选。王兆力、林宽海等市**详细询问了企业生产情况、产品销售情况及市场前景。据了解,项目2013年6月建设,年底实现部分投产。目前累计收储销售白瓜子、大豆种子650吨,实现销售收入 320万元,新增就业岗位10个。

招远皮革城城市商业综合体项目总投资22亿元,2013年5月开工建设,目前已经完成固定资产投资9.44亿元,完成了皮革城主体楼及商业街附属设施、停车场道路硬化等工程,2014年计划投资2亿元,完成皮革城主体楼及商务酒店室内外装饰工程,完成商业街及北侧商业区的基本建设,9月末将开门纳客。市**实地察看了解了项目进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并要求项目要从方便群众的角度多加考虑,在交通、宣传、服务等细节方面做好设计,发挥更大的辐射力,成为周边地区的商业核心区。

在华锐风电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风电装备制作项目现场,王兆力、林宽海等市**与企业负责人交谈了解到企业产品配套市场潜力大,并要求相关部门培育配套企业,提高竞争能力增强发展后劲。

在对中唯实业公司铸造焊接加工中心技术改造项目和煤机公司挖掘机改造项目检查时,市**充分肯定了企业对***改造及拓展市场的大胆尝试,并希望企业通过加强技术改造和人才培养,实现长远发展。

当天,检查组还实地察看了百威英博啤酒生产线扩建项目,北大荒绿色健康食品公司6000吨豆粉项目,白云禽业年产10万吨饲料加工项目及大润发英伦尚城、万达广场、长城大酒店、佳**大型购物中心、海天大酒店等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