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8月4日开展

2014-08-01来源 : 互联网

为期八天的“2014第十七届哈尔滨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将于2014年8月4日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召开。本届车展由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哈尔滨市人民政府、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和哈尔滨长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主办。

据了解,本次车展以“绿色、环保、科技、时尚”为主题,秉承“国际化、专业化、品牌化、特色化”的定位。展览共分为八个室内展区和四个室外活动区,总面积达12.5万平方米,为黑龙江省内最大规模展会,共有来自德国、英国、意大利、美国、瑞典、韩国等十二个国家和地区的459家汽车厂商和零部件企业参展。参展整车品牌92个,展出车辆836台,汇聚了顶级世界名车和国产全部新车。在突出国际化的同时,本届车展突出中国自主品牌。国内六大汽车集团的所有品牌全系参展。另外,科技环保理念和技术推广成为展会亮点。奔驰、奥迪、丰田等品牌的推出的纯电、油电及油气混合动力新能源汽车悉数登场。这些车型已从概念展示向进入市场迈进,从高价位向低价位过度,做到实用化和大众化。展会期间还将举办交通法规图片展、安全训练营、国际车模大赛和“车的世界你最懂”汽车知识大赛等一系列文化活动,营造展、演、赛、论体验交相辉映的浓厚文化氛围。

据悉,“哈尔滨国际车展”由哈尔滨长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创办于1998年。经过多年发展,已成为黑龙江省及哈尔滨市的名片。展会为宣传哈尔滨,拉动相关产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哈尔滨国际车展”已成为“迷人的哈尔滨之夏”活动中重要的组成部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