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地道农民假扮军官 女友老乡朋友都骗

2014-08-01来源 : 互联网

女友的弟弟要找工作,他称能直接办到部队当军官;老乡想要做买卖,他称能帮忙承揽到利润可观的军区工程;朋友的儿子要上军校,他称自己门子硬,能直接弄到军校的录取通知书……这个有“大本事”的男子周某,今年44岁,是龙江县七棵树镇的农民,平时穿军装,自称某部队的干部。后经警方查实,2012年至2014年,周某共作案6起,涉案金额高达152万元。日前,龙江县公安局揭开了周某的山寨“外衣”,将其抓获归案。

火车遇到老乡骗你没有商量

2013年2月,何某、许某、王冰三人在火车上相识,三人同是龙江县人。俗话说的好,老乡见老乡,两眼泪汪汪。尤其对于身在异乡的人来说,老乡无异于是家乡的亲人。也许正是这浓浓的乡情,何某和许某对王冰格外亲切,而一身戎装的王冰也将自己在部队的经历侃侃而谈。交流中,王冰称自己是团级干部,沈阳军区大连测绘大队副大队长,能为对方在某军区承揽工程项目,但需要先期垫付资金,利润高达200万元,并拿出图纸给二人看。何某和许某就这样带回图纸,与王冰互换联系方式。次日,何、许顾不上旅途的疲惫,找到专业人士根据王冰提供的图纸,帮忙做预算。经专业人士估算,此项工程利润非常可观。有了专业人士的预算,何、许二人更加确信,自己遇上了“贵人”。

同年3月,王冰以给领导“上态度”为由,让何、许二人准备30万元好处费。王冰可靠的军人身份、专业人士的预算,让何某、许某毫不犹豫地把钱交给了王冰。一个月过去了,王冰与何、许二人没有任何联系。正当二人不知所措时,王冰的电话来了,称部队中的领导有调整,之前的领导已调走,需要给新来的领导好处费25万。何、许二人心想:反正能赚200万呢,再给25万也不算什么,于是又毫无防备地把钱汇给了王冰。几个月过去了,工程仍然没有眉目,王冰也没有半点动静,此时的何某、许某如热锅上的蚂蚁,坐立不安。8月,两人再也按捺不住,前往大连,与王冰取得联系。王冰称:部队的“大领导”已经把之前那项 “工程”转包给别人,唯一的办法是再给这位“大领导”10万元好处费,就能拿到此项工程的水暖项目。无计可施的何、许二人只好又听信了王冰的蒙骗,通过银行,给其汇款10万元。

此后,何、许二人多次联系王冰,电话里传来的永远都是:“对不起,您拨打的电话已关机”,王冰消失了,何某、许某这才意识到:他们上当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