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城6旬以上老人可办理龙龄卡

2014-08-01来源 : 互联网

从市老龄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在市老龄办的大力支持下,哈尔滨银行针对老年客户推出电子化金融工具“龙龄卡”,为哈市老年人异地养老、旅游、交费、投资理财提供了便利。即日起,冰城60周岁以上老人都可以到相关网点办理。

据悉,“龙龄卡”是专为老年人量身定制的银行卡产品,其意义就在于贴近老年群体的消费特征,满足老年客户的用卡需求,引导老年人融入时代新潮流,倡导老年人体验用卡新生活。

龙龄卡结合异地养老人群的需求,为老年人提供系列实惠政策和免费功能,具体包括:龙龄卡可开立多个账户,便于老年人对账户的集中管理;可将龙龄卡内的资金投向哈尔滨银行多种理财产品,在满足老年人理财需求的同时,帮助老年人更好地进行投资规划;通过龙龄卡可交纳多种生活费用,为老年人的居家生活提供便利帮助;同时,持有龙龄卡,不仅在中国乃至在全球百余个国家都可以畅通无阻的消费和取现。在以上金融服务功能的基础上,还将龙龄卡打造成为一张最经济实惠的便民卡,使用龙龄卡可以最大限度地降低银行手续费成本,免开卡工本费及账户管理费,提供全国ATM“零费用”取现及网上银行“零费用”汇款服务,还有免费的短信提醒功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