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一男子喝了10多瓶困了街头酣睡还丢一只鞋

2014-08-01来源 : 互联网

31日下午,一名男子在哈市香坊区红旗大街东光场桥头睡得正酣。被附近巡逻的哈市香坊区巡逻辅警大队辅警叫醒后,男子满嘴酒气地告诉辅警,当天上午和朋友喝了10多瓶啤酒后,自己觉得太困就睡着了。

14时,当哈市香坊区巡逻辅警大队三中队辅警田明和尤彬巡逻到红旗大街东光场桥头时,路边上躺着的一名男子引起他们的注意。围观的市民说,这名男子已经躺在路边睡了两个多小时了。男子衣着整齐,脚上却只穿了一只鞋。

辅警打算将男子叫醒,但男子睡得正酣,辅警叫了几声,他翻了个身,嘴上流着口水又打起呼噜,身上的酒味儿很重。几分钟后,辅警终于将男子叫醒。男子起身后,吞吞吐吐地告诉辅警,当天上午10点多他和朋友在附近的饭店喝了10多瓶啤酒,因为太困,就躺在路边睡着了。

在辅警的要求下,男子给自己的姐姐打了电话,之后男子被自己的姐姐领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