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推出赴台湾自由行旅游新产品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大陆居民赴台湾自由行开放的第四批试点城市已于18日公布,哈尔滨作为其中人口*多的城市,已于同日出炉哈尔滨赴台湾自由行的订制旅游产品。

18日,海峡两岸旅游交流协会会长***与台湾海峡两岸观光旅游协会会长谢谓君在于长春召开的第六届海峡两岸旅游交流圆桌会议上共同宣布:开放哈尔滨、太原、南昌、贵阳、大连、无锡、温州、中山、烟台、漳州等10个城市作为第四批大陆居民赴台湾个人旅游试点城市。

办理赴台湾自由行手续需要两证一签,即大陆居民往来台湾通行证、个人旅游签注及委托旅行社申请的“入台许可证”。目前哈尔滨具备赴台游资质的各大旅行社已为自由行的开通做充分准备,自由行私人订制产品竞相出炉。

黑龙江天马**旅行社台湾部经理刘明洁说:“我们会帮助游客预订酒店、机票等,小团队会有专属的私人订制行程,只要游客有要求,我们就会有相应的服务。现在还没有人来咨询自由行,台湾团队游已接收到9月初。”

刘明洁分析称:“赴台个人游是针对哈尔滨市户籍游客,相对于黑龙江全省的赴台客源比重不大,且自由行消费较高,台湾8日游团款在4500元人民币左右,而个人游往返机票加一晚住宿费用就已超过团费,不会对团队游造成较大冲击。”

哈尔滨商业大学旅游烹饪学院教授郑昌江说:“两岸情感和宝岛风情对哈尔滨游客吸引力*大,且两地不存在语言障碍,是哈尔滨出境游热度*高的地区之一。自由行开通后,游客的自主空间大了,对哈尔滨和台湾间的各领域交流有积极意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