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市领导检查首届中国——俄罗斯博览会展区筹备工作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29日上午,齐齐哈尔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志鹏在市商务局相关人员的陪同下,来到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检查了首届中国——俄罗斯博览会齐齐哈尔市各展位展品设置、前期准备和布展工作进展情况。

王志鹏先后来到中国第一重型机械集团公司特装展区、齐齐哈尔第二机床(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展区,以及绿色食品展区和文化产业展区。每到一处展区,王志鹏都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并听取各地负责人关于产品数量和品种等情况的介绍。在绿色食品馆中的克东县苏打水展区,王志鹏不时查看各个苏打水产品的包装,同时就布展工作的推进提出要求。

王志鹏说,首届中国——俄罗斯博览会召开在即,这是一个向国内外嘉宾推介和展示齐齐哈尔市工农业特色产品的好机会,要充分利用好首届中国——俄罗斯博览会这个大平台,进一步叫响装备制造业基地和绿色食品之都的品牌。王志鹏强调,各参展企业要在目前基础上继续做好前期准备,加快布展,把各类产品生动、具体、细致地介绍给参展商,加强推介力度。同时也要总结参展经验,学习外地客商好的做法,通过首届中国——俄罗斯博览会,进一步提高齐齐哈尔市特色产品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此信息转载黑龙江人民政府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