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市离退休干部纪念建党93周年文艺演出举行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由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部局组织的“弘扬光荣传统实现民族复兴”——哈尔滨市离退休干部纪念建党93周年文艺演出昨天举行,千余名老干部载歌载舞,表达了迎接建党93周年的喜悦之情和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心。市领导石嘉兴、刘奇、顾福林、张桂华,离退休老干部李根深、李敏与现场观众一起观看了演出。

合唱《最美的歌献给妈妈》、舞蹈《党旗飘飘》、男声三重唱《红星照我去战斗》……整台文艺演出主题鲜明,精彩纷呈,在节目编排上紧扣当前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主线,通过歌舞、模特表演、器乐合奏、戏剧表演等丰富的艺术形式,生动表达了老同志对党和国家的无限深情,对艺术的感悟与追求,抒发了“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展示了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幸福美好生活。

近年来,我市在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同时,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大力倡导和推行社会文化养老的理念。从6月10日开始,已先后在南岗区、道里区、道外区、香坊区举行了四场老干部文艺演出,来自全市40个单位的500余名离退休老干部通过精彩演出,歌颂祖国、赞美党,受到近万名观众的欢迎。

此信息转载黑龙江人民政府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