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商联合公司召开2014年下半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6月25日下午,农工商联合公司在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14年下半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李庆文、副总经理王博钦、党政办公室主任刘景祥、宣传部部长周清春、监察科科长司建华及公司安监科科长程奇参加了会议,各农场、子公司正职及负责安全的副职及工作人员列席会议。会议由公司安监科科长程奇主持。

会上,安监科科长程奇传达黑龙江省**《关于对近期几地相继发生多起游泳溺亡事件情况的通报》,传达赵明专员在全区安全工作紧急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

公司副总经理王博钦针对今年防汛工作提出以下意见:

一、配合好大杨树镇**,做好今年的城镇防汛工作。

二、各基层单位做好各自区域内防汛工作。1、各基层单位成立防汛**小组,要有专人负责防汛工作,要有十人的*险队伍,汛期要保持电话畅通。2、对农场道路及田间路要做好检查,防止出现道路塌陷、滑坡、车辆不通等状况。3、对农场存在的危险住房,在大雨、暴雨和持续性降雨期间场**进行巡视,防止出现房屋倒塌伤人事件。4、五场和那都里河农场要注意河道水量,河道水量大幅度上涨时,撤离河边居住农户。其他农场也要注意水沟、鱼塘等危险区域,防止出现溺水事件。5、仓储、物流是我公司粮食存储的重要区域,要注意检查可能积水区域,做好排水准备,**漏雨、漏水和排水不畅的情况。6、子弟校要做好学生的安全教育,防止出现学生在校期间去河边、沟塘玩水游泳的情况。

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李庆文就赵明专员电视电话会议讲话精神,结合公司实际情况指出六点要求:

一、职工做好家庭及自我保护工作。

二、做好下半年农业生产工作。1、种植户的农药喷洒后,做好及时清理、防止污染工作。2、仓储、物流在做好防*、防盗、渗水工作的同时也要注意铁路运粮安全。

三、机关要加强用电方面管理,避免因乱接电线而发生事故,要求人离电断的管理模式,强对流天气拉闸断电。四、交通安全是夏季需要注意坚决**的隐患。

五、安监科对夏季天气作出及时的预警信息,及时启动预案,防止各类安全事件的发生。

六、结合安全月活动的开幕,各单位要全面进行一次安全大检查及隐患排查工作。公司将在近期对基层单位做一次全面安全检查。

此信息转载中国黑龙江大兴安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