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市道德模范志愿者乘坐“文博直通车”参观哈博会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成龙画得太像了。”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洪润浩指着一幅俄罗斯画家的油画感叹道。30日,60名哈市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和优秀志愿者代表,乘坐首日“文博直通车”,参观了太阳岛俄罗斯艺术展览馆、哈尔滨市春风俄罗斯油画展览馆和哈博会。

昨日9时整,全国优秀志愿者李坤才、五星出租车驾驶员薛守平等60名我市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和优秀志愿者代表,乘坐专车驶向太阳岛,开始他们的文博之旅。首站太阳岛俄罗斯艺术展览馆,创办于1994年5月。现藏有俄罗斯当代油画、版画、雕塑和民间、民俗艺术珍品7000余件,是国内唯一荣获国家文博大奖的私立艺术馆。大家对每一幅艺术作品都非常感兴趣,纷纷掏出相机合影留念。全国优秀志愿者李坤才告诉记者,俄罗斯画家的作品非常棒,这些作品能来哈尔滨进行展示,扩大了中俄文化艺术交流,加深了中俄之间的友好关系,以后应该多办一些。

在春风俄罗斯油画展览馆,大家参观的热情依然不减,对俄罗斯画家的高超技艺赞叹不已。馆长陈凤跃说,他致力于将春风俄罗斯油画美术馆打造成中国的“特列洽柯夫”美术馆,让市民不出国门便能欣赏到当代俄罗斯杰出美术家们的优秀代表作品。

三个小时的参观结束了,大家都有些意犹未尽。市文明办的工作人员表示,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和优秀志愿者为我市的建设奉献了许多,邀请他们参观画馆就是关爱礼遇他们,今后将多举办类似活动,回馈他们的付出。

此信息转载黑龙江人民政府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