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庆市13家企业登上国家级诚信榜单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6月27日,记者从大庆市工商局获悉,日前,国家工商总局公示了2012-2013年度“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名单,大庆市13家企业榜上有名。

据了解,为推进企业诚信建设,规范企业合同行为,引导企业诚信履约、守法经营,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在全国范围内向社会公示了2012-2013年度“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企业总数共5035家,其中2012-2013年度首次公示的“守合同重信用”企业1850家,已在2010-2011年度公示,申请继续公示的“守合同重信用”企业3185家。

在公示的企业名单中,大庆市企业分别为:大庆油田万方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大庆五金总汇有限公司、大庆石化工程有限公司、大庆高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大庆炼化分公司、大庆筑安建工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大庆石化分公司、大庆市三环钻井工程有限公司、大庆油田有限责任公司、大庆建筑安装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华能新华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大庆府民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大商集团大庆百货大楼有限公司。

在上述企业中,大庆油田万方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大庆五金总汇有限公司为2012-2013年度首次公示的“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其余11家企业均已在2010-2011年度公示,2012-2013年申请的继续公示。

据了解,“守合同重信用”活动是工商部门组织开展的旨在推进企业诚信建设的行政指导活动。本次公示的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是经企业自愿申报,市工商部门推荐,由国家工商总局依据相关标准对企业“守合同重信用”进行评判,达标企业才会予以公示。另外,被公示的企业还将接受社会公众的监督,对于经核实存在失信行为的企业,国家工商总局将撤销其公示资格。

“入选总数的增加,体现了大庆市企业诚信度和竞争实力的提升。”市工商局的相关人员说,这些企业能够在大庆市众多的企业中脱颖而出,不仅得益于企业“以诚取信、以信取誉、以誉取益”的经营理念,更归功于大庆市企业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多年来,大庆市始终以“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建设为载体,构筑企业诚信体系。现在,已有越来越多的企业认识到只有诚信经营才能使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此信息转载黑龙江人民政府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