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强局严查世界杯期间“酒驾”行为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巴西世界杯足球赛正火热进行中,球迷们邀朋唤友饮酒观赛,一起为心中喜欢的球星、球队呐喊加油,酒似乎更能助推球迷的激情,因此也极易发生酒后驾驶、疲劳驾驶等违法行为。

为了加大对世界杯足球赛期间酒后驾驶行为的查处力度,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近日,图强局组织交警开展酒后驾驶集中整治,严厉打击酒驾等违法行为。

在行动中,民警针对以往世界杯期间饮酒习惯和酒后驾驶产生的特点,在交通要道设置多个检查点加强夜晚巡查,对过往可疑车辆进行拦截检查,严查”酒驾”、“无证”、“无牌”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并利用酒精测试仪等设备形成严管、严防、严整、严治的高压态势。

整治过程中,民警适时进行宣传,坚持处罚与教育相结合,告知驾驶员在看球赛喝酒狂欢后杜绝酒后驾驶车辆,充分认清“酒驾”的危害性,提升驾驶人员的交通安全意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