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为农业改革培训50万名“职业农民”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从黑龙江省总工会了解到,2014-2020年,黑龙江省将为50万合作社带头人、专业大户、农业产业职工等提供技能培训,推动传统农业体力型劳动者向现代智能型、科技型劳动者转变,为全省现代农业综合配套改革提供人才支持和智力保障。

为适应农业规模化、标准化生产和产业化经营,以及城镇化进程中农村劳动力转移的需要,黑龙江省总工会近日制定了《2014-2020年全省“两大平原”现代农业综合配套改革试验职工(农民工)技能培训规划》。按照规划,黑龙江省将针对不同的培训对象开展农业种养殖、农机装备操作、农产品精深加工、营销,农产品质量安全控制,以及包括餐饮、家政、电子信息、物流等工种在内的就业创业培训。省总工会每年设立200万元现代农业综合配套改革试验专项培训经费,设立300万元城镇职工技能培训专项经费,加大资金投入力度。

此信息转载大兴安岭农业信息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