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靠群众惩治职务犯罪 公开检务强化自身监督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宣传活动以 “依靠群众惩*职务犯罪,公开检务强化自身监督” 为主题,广泛开展举报知识宣传图片展,检察院**带领业务科室骨干开展现场宣传接访,受理群众控告、申诉和举报,向群众分发举报宣传资料等活动内容。

“举报宣传周”活动是检察机关密切联系群众、服务群众、依靠群众惩*职务犯罪的重要平台。该次活动共展览职务犯罪图片50余张,受理群众来电来访20余次,向群众发放举报宣传材料200余份。

据悉,全国检察机关统一组织开展的第十六个“举报宣传周”活动从6月23日开始到6月27日结束。通过此次活动,向广大人民群众通报检察机关推进检务公开、强化自身监督的情况,通报开展“查办和预防发生在群众身边,损害群众利益职务犯罪专项工作”,扎实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举报宣传有效开展。

此信息转载中国黑龙江大兴安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