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2014年高考 本科一批次A段明起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根据我省2014年普通高校招生工作日程,我省2014年高考本科一批次A段(重点高校及部分普通本科高校重点专业)17日至19日进行电子及投档录取后,将于20日至23日进行征集志愿录取。

18 日是我省2014年高考本科一批次投档及录取的第一天,在“龙招港”首页“2014高考网上咨询”一栏中,许多考生和家长都在询问什么时候能够查到录取结果。“龙招港”答复说:“一批A段录取工作正在进行中,按照计划大本17日至19日投放电子档案及录取,现在的工作是按照计划进行,在规定时间内能够完成一批A段的录取工作。 ”

按照计划,我省2014年高考本科一批A段将于20日起征集志愿录取,届时,考生要密切关注“龙招港”随时发布的征集志愿信息,仔细阅读正式征集志愿通知中有关限定条件及要求,通过“龙招港”的“2014年黑龙江省高考网上征集志愿入口”,按系统提示及要求依序完成填报征集志愿的操作,避免操作失误,影响录取。 高考成绩未达到征集志愿分数线要求,或在“龙招港”上查询到录取结果考生,将被拒绝填报征集志愿;高考成绩已达到征集志愿分数线要求,并在“龙招港”上查询到“预录取”或“院校在阅”结果,而被拒绝填报征集志愿的考生,均为即将被录取,院校不再退档,只待确定录取专业及办理录取手续,请等候查询录取结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