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公务员面试名单公布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黑龙江2014年公务员录用考试现场资格确认工作目前已完成。4日,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在黑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务员考试网公布。10日前,将对部分职位进行调剂。

调剂在考试科目相同的职位之间进行,参与调剂人员只能申请一个调剂职位,且只有一次申请机会。申请调剂的报考人员应符合调剂职位规定的资格条件和要求,根据调剂职位空缺人数,按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进行资格确认,笔试成绩相同的可并列进入面试。“项目生”职位的调剂在“项目生”范围进行,“项目生”如果符合其他职位条件,也可以申请其他职位调剂。已进入面试人选和未达到最低合格分数线的人员不得参加调剂。

新进入面试人选的调剂人员分数按以下几种情况确定:原无人进入面试的调剂职位,调剂人员分数按实际笔试成绩计算;原已有1人进入面试的调剂职位,调剂人员分数高于原进入面试人选分数的,按原已进入面试人选的分数计算,低于的按实际分数计算;原已有2人(含2人)以上进入面试的调剂职位,调剂人员分数高于原进入面试人选最低分数的,按最后一名的分数计算,低于的按实际分数计算。参与调剂人员在8月7日9:00至17:00期间登录黑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务员考试网(http://www.hljgwy.net)填报并提交调剂信息,调剂成功的考生必须按招录机关要求在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进行现场资格确认,否则视为放弃调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