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庆天使幼儿园一孩子摔伤 园方为何这般反映?

2014-08-06来源 : 互联网

大庆网8月6日讯 孩子在天使幼儿园摔伤了,家长想知道摔伤的经过,幼儿园开始称有监控录像,后来又说没有了。

家长认为幼儿园有意隐瞒事情真相,幼儿园予以否认,又牵出5000元赔偿金一事。

这究竟是怎么回事?8月4日,记者对此事进行了采访。

起因孩子幼儿园内摔伤

家住大庆市萨尔图区的王女士打来电话说,她姐姐家的孩子田田(化名)一直在萨尔图区天使幼儿园就读。7月22日上午,姐姐突然接到幼儿园的电话,说孩子摔伤了。姐姐匆匆赶到幼儿园,将孩子送到医院检查,孩子的嘴坏了,所幸无大碍。

王女士的姐姐询问是否有监控录像,幼儿园的老师说有。几天后,她想要看一下孩子当时摔倒的录像,可这一次园方却说没有录像了。

“之前还说有呢,怎么现在又没有了?莫非孩子的伤跟幼儿园有关系,在隐瞒真相?”王女士表示怀疑。

7月28日早晨,王女士姐姐带着已经康复的孩子来到幼儿园,想继续就读时,幼儿园却劝说王女士找另外一个幼儿园就读。王女士很诧异,孩子受伤没有监控录像证实,现在又要开除孩子,这是为什么?

园方不存在隐瞒事情真相

针对此事,8月4日,记者采访了天使幼儿园的张园长。

张园长说:“前台有个助理,她负责看监控,当时看见田田上了桌子,屋内的老师背对着田田,没有看到这一幕,助理见状急忙赶到教室,但是田田已经从桌子上跳下来摔倒了。”

随后,助理给孩子家长打电话,家长来了没说什么,直接带孩子去医院检查。

对于监控录像一事,张园长表示,当时助理只能在监控中看到图像,录像没有存盘,如果想保存监控录像,只有点开通道才可以。但是老师并不知道这个情况,她以为有监控录像,便对家长说有,后来了解了这一情况,又对家长说没有了。

“我们没必要隐瞒什么,孩子的伤也不严重,家长怀疑园方隐瞒真相是不成立的。”张园长说。

张园长告诉记者,他们只是和家长协商给孩子换个环境,并不是开除孩子。因为之前出了摔伤的事情,员工心理有些阴影,加上田田是个3岁的小男孩,特别淘气,不听老师的话,遇到不满意的事还打老师,他们担心摔倒的事情会再次出现,便劝家长给孩子换个幼儿园。

在随后的交谈中,园方承认他们监管不到位,可以负责医药费,也可以提供一些补偿。但张园长告诉记者,孩子家长提出要5000元的赔偿金,她不同意。

当记者就赔偿金一事询问王女士时,她表示,她和姐姐都没有向园方提过索要5000元赔偿金的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