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市小区地面现半米落差 居民天天练轻功

2014-08-06来源 : 互联网

齐齐哈尔市小区楼盖好了,人入住了,基础设施未完善,于是居民们耐心等,安心盼,好不容易楼前地面硬化了,可麻烦来了,“楼高地矮”,居民出出入入要么上蹿下跳,要么绕道挑低的地方跳下去,“这半米多的落差,可太坑人了。”

4日上午,记者来到了齐齐哈尔建华区溪畔华庭B区2号楼,举报居民站在楼前给记者做示范。整栋楼基座高出水泥路面半米多,居民要想进楼,就得旱地拔葱,施展轻功,只见他猛地往上一蹿,跳进了“高台”,随后站稳了身子,迈步走向楼门,而出来的时候,轻轻往下一跳,又跳在了记者眼前。“我身子骨还行,这么上蹿下跳的,能折腾得起,可满楼不知道有多少腿脚差的,有老有小,天天这么蹦,可不是长久之计。”

居民称,该楼已进户半年多了,基础设施一直没完善,大概一个月前,楼前地面终于硬化了,居民们挺高兴,可修完路后,大家傻眼了,不知道是咋回事,楼居然高出地面近80公分,半腰高的落差,给居民出入带来不便。

在居民的提示下,记者观察出蹊跷之处,相邻的居民楼并未出现如此大的落差,只有2号楼出现问题,而且新铺设的路面与楼相隔过近,即使要改善落差,修建楼梯,也没有太多宽裕的地方,居民担心,“修台阶后,楼前变窄,车辆通行不畅,将存在防火等安全隐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