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木斯市环保部门坚持打好松花江水污染防治保卫战

2014-08-07来源 : 互联网

佳木斯环保局专项检查重点涉水企业21家,督促4家存在问题的企业完成限期整改任务。加大10家国控工业污染源水污染防治设施监管力度,设施运行达标率90%以上。对违法生产的废塑料加工企业小纸厂整治力度,查封了3家小造纸厂和8家废塑料加工企业,并扣押了部分生产设施,近期还将再次采取断电措施。

佳木斯环保局开展夜查行动,检查企业14家,责令1家企业规范操作,杜绝跑冒滴漏现象;责令1家污染治理设施运行记录不标准的企业限期整改。开展四丰山水库排污情况调查,未发现有入库水体排污口,原有的排污均已并入市政管网,有少量冰雪融水流入水库;会同桦南局开展倭肯河劣Ⅴ类水体污染源调查,并将相关企业上报。

佳木斯环保局强化饮用水源地整治,按照《黑龙江省饮用水源地保护区环境保护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制定了实施方案,已报省厅;对江北饮用水源地污染进行了重新调查,各县(市)局正在对全市饮用水源地保护区情况进行调查摸底。

此信息转载黑龙江人民政府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