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加快中俄农业产业建设

2014-08-07来源 : 互联网

今年,黑龙江省对俄农业产业协会将加快中俄农业产业园区建设,搞好农产品精细加工,打造绿色有机食品品牌,促进中俄农业合作发展。这是从日前召开的黑龙江省对俄农业产业协会工作会议上获悉的。

据了解,今年黑龙江省对俄农业产业协会将充分利用中俄(滨海边疆区)现代农业经济合作区的示范和引领作用,加强与黑河、同江等地方政府合作,整合资源,开展境外园区规划建设工作和境内粮食储运加工基地建设。做大做强农业产业,切实提高企业效益,培育俄罗斯绿色农产品品牌。

面向国内外粮食食品高端市场,按照欧盟标准,进行标准化种植,制定严格监控措施,走“协会+品牌+定量供应”发展之路。搭建好种植企业与生产资料供应商之间的交易平台,发挥好协会的组织优势,努力走出生产资料统一采购、减少中间环节、降低市场采购价格等集约化经营之路,不断提高企业经济效益。成立对俄农业产业合作融资担保公司,帮助企业解决投融资难题。继续加强与政府职能部门沟通,创建粮食储运、有机食品加工等项目基地;积极开展与黑龙江省相邻的俄罗斯五个州区政府和工商协会的联系与沟通,争取合作与支持。

此信息转载黑龙江招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