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冰城俩公交司机 一边抽烟一边打电话

2014-08-07来源 : 互联网

“开车玩手机,不顾一车乘客安全。”市民刘女士昨天反映:她3日下午乘坐359路公交车时,看到司机拿出手机,边开车边玩,让乘客提心吊胆;4日,刘女士再次乘坐359路公交车时发现,另外一名司机同样在打电话,并且穿着拖鞋,一边抽烟一边开车,完全不顾乘客安危。记者昨天与359路公交车队取得联系,车队长表示将会调查此事。

刘女士告诉记者,她3日在韩家洼子站上车,由于地处偏僻,路上车流量较少,编号5423的359路公交车行驶的速度非常快,“司机一边打电话,一边开车,注意力一点也不集中,遇到错车的时候没撂电话也没减速。”刘女士表示,公交车途经庆丰村站时,公交车司机的两部手机更是交替响起,“两只手、两部电话,你说这公交车咋开?”而下一幕更让车内乘客胆战心惊,“电话是不打了,他开始浏览网页了,不时地还发出笑声。”

4日7时许,刘女士再次乘坐359路公交车又发现此类事情,“这辆公交车编号5347,是另外一名司机驾驶,公交车行驶至市老年医院站附近时,司机一边抽烟一边打电话,我靠近他拍照时发现,司机竟然穿着拖鞋。”记者在刘女士提供的视频上看到,一位公交车司机叼着烟,左手拨打电话、右手把着方向盘,在车辆挂挡时干脆“大撒把”,而在司机的通话中可以听出,他只是在和朋友闲唠嗑。

昨天下午,记者就此事联系了哈尔滨市公共交通管理处,工作人员答复在核实情况后,将对涉事司机进行处罚。记者随后又与359路车队取得联系,扈车队长表示,已记录下涉事公交车编号,会调查此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