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国庆天气情况 2014国庆天气预报

2014-08-08来源 : 互联网

国庆节到到来,现在所有人都在奇葩国庆节的到来,也在计划国庆去哪游玩,但是国庆天气怎样了?2014国庆放假安排时间表。那么国庆节的天气到底怎么样呢?

据中央气象台9月发布的十月上旬全国延伸期降水量预报图来看,国庆期间华南、西南等地可能会有降水天气情况出现,华东等地也将会有小量降水天气。

而今天(9月23日)又有一股2014下半年来最强冷空气从新疆开始逐渐扩散至全国区域,未来几天内我国北方将会逐渐降温,部分地区甚至会降温至10℃左右。

而后将往下延伸至南方,虽威力见效,但突降温度还需注意天气变化,适当增加衣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