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喀则来哈尔滨市推介旅游

2014-08-08来源 : 互联网

6月30日下午,**日喀则旅游推介会在哈尔滨市举行。日喀则地区向我省**推出“珠峰之旅”、“红河谷之旅”、“雅江源之旅”3条旅游精品线路,5条环线和喜马拉雅五条沟。

**日喀则地区以“神奇珠峰、神秘后藏、吉祥日喀则”为主题进行了精彩的旅游推介。日喀则地区地处**自*区西南部,史称“后藏”,与尼泊尔、不丹、印度等国接壤。长期以来,黑龙江与日喀则保持着密切的联系和深厚的友谊。自2002年开始,黑龙江省委、省**对口支援日喀则地区,至今已有5批**干部前往雪域高原,与日喀则人民结下了不解之缘。

据介绍,日喀则地区风光秀丽,旅游资源*特,主要体现在雄奇的珠穆朗玛峰、奔放的雅鲁藏布江,金碧辉煌的扎什伦布寺、萨迦寺,山青碧绿、风景绝美的生态谷地喜马拉雅五条沟,丰富多彩的民间歌舞、*具特色的古典藏戏等充满了无穷魅力,令人向往。此外,日喀则地区还推出了珠峰文化旅游节、江孜达玛节等节庆活动,同当地藏文化紧密结合,内容丰富,特色鲜明。

此信息转载黑龙江人民**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