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市易涝片点责任分解到人 各区及成员单位防汛责任人24小时待命

2014-08-08来源 : 互联网

30日,记者从哈市城市内涝工作会议上了解到,哈市防汛指挥部要求各区加强易受内涝灾害侵袭**区域的防御工作,将易涝片点责任分解到人,各区、成员单位、街道办事处和社区等防汛责任人24小时待命。

据了解,目前哈市30年以上超期服役的排水管线尚有200公里,城市排水能力不足一年一遇。同时,排水工程改造跟不上城市扩展速度,一旦出现大的降雨,极易造成城市地势低洼处民房进水、商户被淹、立交桥下成河等内涝问题。目前,城区共有200余条路道的排水管线设施未与哈市排水集团公司办理建管交接手续,这些未交接排水管线及泵站设施,普遍存在排水系统不完善、管护不到位等问题。

为此,哈市**要求各区行政一把手为防汛排涝**责任人,对本辖区防汛排涝负全责,其他**实行分片包干责任制,每个办事处、镇、易涝部位确定专人负责,**责任落实到各个工作环节,落实到每个易涝部位,落实到具体人头;同时,对未改造*理的**易涝片制定临时排涝措施,要求各区加强易受内涝灾害侵袭**区域防御工作,**是地下室、半地下室、低洼处的居民区、桥下、涵洞;260处易涝点,特别是江南主城区21处**易涝点中未改造*理的6处易涝点;无排水设施地区(如:龙江电工厂周边)。

此信息转载黑龙江人民**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