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市2014年“三支一扶”工作启动

2014-08-08来源 : 互联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和省委、省**关于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工作的决策部署,2014年,齐齐哈尔市将继续实施“三支一扶”计划,招募91名高校毕业生到乡镇中小学校、卫生院、农技**服务站、水利站等单位从事支教、支医、支农和扶贫工作,服务期2年,期满后****。

据了解,本次招募将采取网上报名方式,免收报名费,时间为7月7日-7月14日。志愿参加“三支一扶”计划的高校毕业生可登录黑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厅官方网站“三支一扶”专栏(http://hl.lss.gov.cn/hljhrss/zt2/index.jsp)或黑龙江省人才评价网(http://www.hljrcpj.com/)进入网络报名系统,按规定流程报名,每人限报一个服务岗位。同时,下载并如实填写《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登记表》(一式三份、双面打印,“学校意见”栏可不填)。网上报名期间,工作人员对报名人员资格条件进行初审,初审通过者报名状态将显示为“审核通过”,可按规定时间和地点参加现场资格审查。审核未通过者不能参加现场资格审查,不具备参加招募考试资格。报考人员须如实提供个人信息,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

本次考试笔试时间为7月26日。笔试录取后经过岗前培训合格的毕业生在“三支一扶”志愿者服务期间享受工作生活补贴,并按照规定参加相应社会保险,有关标准、所需资金来源等按《关于提高“三支一扶”计划和“村村大学生计划”等志愿者生活补贴标准等有关问题的通知》(黑财教〔2009〕96号)和《关于“三支一扶”人员参加社会保险有关问题的通知》(黑人保发〔2009〕93号)执行。服务单位负责为“三支一扶”志愿者安排工作岗位,制定岗位职责和考核标准,提供必要的生活条件,承担日常管理和服务工作。“三支一扶”大学生在岗服务期间,不得借调、串岗。志愿者在岗期间实行年度考核和期满考核。考核结果分为“**”、“合格”、“不合格”三个等次,考核材料存入本人档案。对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志愿者,发给由省“三支一扶”办公室制作的《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服务证书》,作为资格认定和享受相应政策的基本凭证。

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三支一扶”大学生,如参**省各级各类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的,按照黑龙江省人民**《关于进一步加强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意见》(黑政发〔2009〕30号)有关规定予以加分。报考研究生的,按***、人社部有关规定加分。参**省人社部门组织的基层公益性岗位招聘时,报考本人户籍所在地岗位的,笔试成绩加5分,期满考核为“**”等次的再加2分。我省在考录公务员时,还将制定专门计划定向考录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三支一扶”大学生等服务基层项目人员。

此信息转载黑龙江人民**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