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塞冬海洋王国十大世界级休闲项目将现冰城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冰城人将在家门口感受到奇幻的海洋世界。记者昨天从建荣**海洋科普世界有限公司获悉,已在松花江避暑城开建的波塞冬海洋**将建设海洋世界、水上乐园、欢乐**、海洋剧场、动物**、冰川世界、度假酒店、主题商业街、湿地公园和**度假小镇*****休闲旅游项目,项目共分三期建设,一期2016年7月开业,整体预计于2020年5月全部对外营业。

360度全方位透视主题隧道

海洋世界将打造成为度假式亚特兰蒂斯为主题和深海观赏项目。海洋场馆采用由中心向外放射型分布布局,拥有中国*大海底有机玻璃视窗,以及*一无二的360度全方位透视主题隧道。馆内汇集5000多种珍稀物种,共计10万余只海洋生物。游人在水底隧道穿行,犹如行走于深海,可全方位体验到身临其境的海底世界。

与火烈鸟近距离共餐

度假酒店以古希腊海神波塞冬神话背景为造型主题,并融合现代俄罗斯风格,建设希腊神话中的金色城堡。酒店内随处可见的超大海洋橱窗,让游客犹如入住宁静海底。而且,游客在酒店内将享受到同老虎、火烈鸟和珍稀海洋生物近距离共餐、同行、同住的非凡欢乐体验。

与绚烂鱼群悠然相视

世界首创以海底世界为主题的室内风情商业街,沿街展示失落之城亚特兰蒂斯鼎盛时期风采,配以海洋主题的场景和音效,呈现置身海底的购物、美食、娱乐、休闲氛围。游人用餐时,与神秘海底世界绚烂鱼群悠然相视,共享静谧时光。

体验*真实的海洋

这是美国迪斯尼设计团队为波塞冬海洋***家打造的超大型嬉水体验项目。大型水上滑道将带领游客穿梭于蔚蓝海底,珍稀海洋生物在身边游弋。壮观的巨型造浪,夹杂着狂风袭来,让游客体验海啸的真实与恐惧。

坐完摩天轮再去5D影院

以欢乐海洋为主题的大型室外项目,项目在保留经典过山车、摩天轮等设施基础上,结合大量海、陆、空新型游乐设备,实现陆地与海洋的完美结合。全新科技5D影院向游客提供从头到脚的感官刺激。

此信息转载哈尔滨新闻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