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个30几岁有孩子没科技背景的工薪阶层的创业经历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来自一名匿名创业者的自白:

2011年夏天,我突然有了一个计划。只要我醒着,我就不停的在想着这个计划。每天晚上我也会想着它入睡。我急切的想要实现这个计划,以至于我无法专注于做其他事情。

那时,我是一家公司的全职员工,我并不喜欢这份工作,但是我必须坚持。我离过婚,又结了一次婚。我的妻子没有工作,在家照看我们的3个孩子。这意味着我是家中**的经济来源,更重要的是,如果我不工作,我们全家都会失去医疗保险。

如果我当时想要辞去工作去创业,我就必须先完成如下任一一点:1.获得利润。2.获得**。3.说服我妻子。

然而这三件事中,没有任何一件事容易做到的。

1. 获得利润:要想获得利润,你必须要有产品。如果你是一名技术人员,这也许不是什么太难的事情。如果你有*,你也可以请别人来帮你做产品。不幸的是,我既没有技术,也没有资金。虽然我已经有了产品的想法,但是短时间内还不可能将其变成完善的产品。

2. 获得**:获得**也需要有产品。而且你要与大量的投资人进行接触,这都需要大量的时间。

3. 说服我妻子:老实说吧,如果没有家人的支持,所有计划都是糟糕的计划。是的,创业者需要学会冒险,但是不考虑家人,这不是冒险,而是淡漠,请恕我直言。

我该如何是好?

作为一名年过30的男人,我的青春一经*****了。于是我决定,**不可以与这次机会失之交臂。

以下是我的解决方法,我并没有马上辞去工作,而是一边工作一边创业:

1. 找到身边懂技术的朋友。

2. 从这些朋友那里借*,说服他们我一定能够成功。

3. **他们不会为我的产品开发工作消耗过多的精力。

4. 用WordPress做一个网页,让用户注册,并且向他们介绍我的产品。

5. 与我所知道的所有媒体取得联系。先从那些规模较小的入手。

6. 需求一切可能的合作机会。

7. 在午休和下班的时候给投资人打电话,并且向上帝祈祷投资人不会问我是否在全职创业。

我的努力获得了效果。在3个月内,虽然我还是一边工作一边创业,但是我们已经获得了将近20000个注册用户。除此之外,我们还与Thrillist和USA Today等知名媒体取得了合作。投资人也终于愿意和我见面了。

又过了几个月,我辞去了工作,开始了全职创业,自己给自己开工资。我写下自己的故事,是想告诉所有像我一样,没有技术背景,需要养家糊口,却想创业的人,不要放弃你的梦想。不要让等待荒废了时间。不要让挑战阻止你前进的步伐。

此信息转载中国创业门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