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妙龄女子浮尸江面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昨日8时许,在道里区尚志胡同附近江面,一具女性浮尸漂浮在江面上,附近群众见状立即**,闻讯赶到的水上民警队民警迅速将其打捞上岸,并将死者平放在江堤台阶上等待检查。记者赶到现场看到,该女子长发、身上戴有粉红色披肩、穿白色连衣裙和一双高跟鞋,身高约为1.65米,比较年轻。

据目击者吴先生介绍,这名女子大约在8时30分被打捞上岸,看上去只有20多岁,长头发,非常年轻,穿着打扮也比较时尚,还带有耳环等*饰。听现场验尸人员讲,这名女子体表无明显外伤,可能是**身亡,死亡时间大约为4至5个小时。但上述说法未得到警方证实。目前,事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