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垦宝泉岭管理局豆酱香飘中俄博览会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鲜辣酱怎么没有塑料袋包装的,我是辽宁的,想代理你们的产品。”“因展台有限,我们这次只带了几种新产品展出,如有需要可以电话联系我们。”“我现在就试试电话,别到时再来联系不上。”7月2日上午,在*届中俄博览会暨第25届“哈洽会”宝泉岭管理局展台前,来自辽宁的张女士对宝泉岭豆酱产生了浓厚兴趣。在本届博览会上,由**表演艺术家濮存昕代言的宝泉岭豆酱吸引了大批中外客商的眼球,大家纷纷驻足咨询代理事宜。

宝泉酱业有着悠久的大豆酱生产历史,是垦区产业化**企业。经过50年的发展,这家企业被国家绿色食品发展中心认定为绿色食品。现生产大豆原味酱、大豆风味酱、大豆营养酱、精制礼品酱、风味酱菜、大豆酱油及各种调味醋六大系列30余种产品,销往全国27个省、120个大中城市,并出口到亚洲、欧洲等多个国家和地区。2009年,宝泉酱业投资1亿元建设了全国产量*大、现代化程度*高的5万吨豆酱加工厂。2011年又建成3万吨花色酱生产项目。如今,宝泉酱业已经成为国内行业单体产能*大的非转基因大豆原酱加工基地和行业**。为**产品质量,宝泉酱业公司不断加强原料基地建设,与12个国有农场合作建立了绿色生态有机大豆繁育基地和种植基地,从源头上**了公司原料的有机、绿色、安全。

此信息转载黑龙江人民**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