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市建立工业固定资产投资统计联动协调机制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为进一步贯彻我省稳增长、调结构,促进工业经济加快发展的总体要求,哈尔滨市***与工信委建立全市工业固定资产投资统计联动协调机制,并以联合发文的方式,明确各区、县(市)工业、统计部门及四个***开发区的工作分工。

一是区(县)市工信及园区主管部门要积极帮助企业解决项目开(复)工前及建设中遇到的各类问题,对已开工建设的项目要根据项目建设计划建立工作倒逼机制,倒排工期,加速推进项目建设,争取早达产增效,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并积极寻求项目合作意向和投资线索,做好招商引资、项目谋划和生成工作,达到储备一批、在建一批和达产一批。

二是区、县(市),高开区、经开区、利民开发区、宾西开发区负责工业工作的部门负责辖区全部工业投资项目信息搜集、核查工作,并组织、督促工业投资项目建设单位在每月25日前将已开工的工业投资统计数据报送当地统计部门,**工业投资项目及时按月纳入该区域投资统计中。

三是区、县(市)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要及时将掌握的项目线索、项目信息提供给统计部门,并帮助统计部门完成入库材料搜集、项目信息现场采集协调等工作;统计部门要做***的申报入库工作,做到应统尽统、真实客观,并及时向工信部门提供相关统计数据,做到信息共享。

此信息转载黑龙江人民**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