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市警方上半年缉枪治爆专项行动战果显著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6月27日,哈市警方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关于收缴非法枪支**物品剧毒化学品烟花爆竹管制刀具的通告》并通报上半年缉枪*爆专项行动的开展情况。

今年上半年,哈尔滨市公安局组织开展了缉枪*爆专项行动,全局各单位采取有效措施开展了枪支大检查、危爆物品大排查大整*、涉管制刀具违法犯罪常态化打击、全市社会面清查统一行动,对全市涉枪、涉爆、涉危险物品单位进行了全面检查,有效地遏制了涉刀违法犯罪案件的发生。截至目前,共收缴各类非法枪支101支,子弹6900余发,雷管170余枚,管制刀具670余把,行政拘留120余人,有效地预防了涉危爆物品违法犯罪案件和事故的发生,**了我市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为创建全国*具安全感的省会城市,加快哈市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安居乐业做出了积极贡献。

据悉,在下步工作中,哈市警方将**排查整*四类部位:一是**物品、枪支弹药、烟花爆竹、剧毒化学品和放射性物质等危险物品生产、销售、储存、运输、使用从业单位;二是郊区、出租房屋、闲置封闭院落、废弃厂房和仓库;三是关停和正在开采的矿山、采石场及其周围村屯、工厂、养殖场;四是小商品市场、集贸市场、货站等场所。实施“两个一律”措施:一是发现违规违法行为,一律依法上线实行处罚;二是发现安全隐患,一律限期整改。

此信息转载黑龙江人民**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