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受理赴台自由行申请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哈尔滨受理赴台自由行申请,本月18日起,哈尔滨市正式受理赴台“自由行”申请,全市有5家旅行社具备赴台游资质。

哈尔滨市旅游局副局长孙嘉驹在发布会上介绍称,宝岛台湾的风俗人情、自然风光对哈尔滨游客吸引力*大,由于两地不存在语言障碍,台湾成为哈尔滨出境游热度*高的地区之一,开通赴台自由行受到台湾观光局的大力支持。自由行开通后,游客自主选择旅游产品的空间扩大,这将为发展两地各领域交流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目前,哈尔滨铁道**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黑龙江天马**旅行社有限公司、哈尔滨青年**旅行社、哈尔滨纵横**旅游有限公司、黑龙江省运通**旅行社有限公司等5家具有赴台游资质的组团社,均已为开通“自由行”做好准备。“自由行”私人订制旅游产品纷纷出炉,多种多样的赴台游产品可供冰城游客自主选择或自由组合。

【特别提示】

8月18日起,哈尔滨市及所属县(市)公安机关出入境接待场所共19个窗口开始受理赴台“自由行”申请。居住在哈尔滨市区及所辖区、县(市)的户籍居民;暂(居)住在哈尔滨,且符合省内就近**和省外流动人口异地**条件的暂(居)住人员都可办理。办理赴台湾自由行手续需要两证一签,即大陆居民往来台湾通行证、个人旅游签注(G签)及委托具有资质赴台旅行社申请的“入台许可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