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江面橡皮艇内男子落水失踪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哈市道里区友谊西路与上江街交口附近江面上,一艘没有驾驶员的橡皮艇在江中不停打转,目击者看到立即拨打了**电话。经哈市公安局水上分局民警和海事局工作人员确认,驾橡皮艇男子落水失踪。

18时,记者赶到现场,水上分局民警驾驶船只正在江面上打捞落水失踪男子,而失踪男子的朋友在岸边守着一艘快艇,艇内除了一件救生衣,没有其他物品。据目击者吴先生介绍,在下午4点左右,他和几个朋友在江边野餐,看到江北一侧距离岸边大约10多米远的地方,有个橡皮艇在水面上不停地打转。“开始我并没在意,大约过了10多分钟,这只橡皮艇还在打转,而且上面没看到人,感觉不对劲,就开着自己的快艇赶过去。结果发现艇上没人,就把快艇拖到了江南的岸边。上岸后,他报了警。

正在现场组织救援的一名海事局负责人介绍,接到**后,他们和水上分局民警立即赶往现场。经初步勘查确认,一名男子在驾船时不慎落水失踪,目前他们正在组织打捞。

截至18时40分记者离开现场,落水男子仍未被打捞上岸。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